Wednesday, July 9, 2008

一个礼拜后的烦恼...

很快的,我那扭伤的脚已经过了一个礼拜.担昨天因为想回校上课便硬硬上学,因此那伤变得更严重.今天呆在家没事做的滋味真的好闷.希望在这个星期五能跑能跳,好让我能和我的组员一起练舞.下星期一也是彩排时刻了,我不能让我的组员们失望.

我这个脚是在上个星期四弄伤的.上个星期五就因为这样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考验.那天为何那么重要呢?说来话长.当中呢那天有两个补习得上,physic chemistry, 对我来说很重要.此外,我也是班上其中一位学生要到科学室去做add math project的试验.而真真那天那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那天也是我一位要好女同学的生日.

前一天晚上(星期四),我和老爸有了一点磨擦.他苦口婆心的劝我明天最好别去上学因为我的伤势很严重.担我心里却有很多东西得在明天办好,尤其是要送那女同学生日礼物.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星期一再送都没问题.担因为我和她之间产生了误会,送她礼物就成为和解最好的机会.我知道老爸是为了我好,我也在那时面对第一个重要的决定.

就这样,我决定上学,不顾我的伤势把那天所有的事办好.在学校里走路时也是一拐一拐的.我老早已经为她买了一条项链,担从她好友听来,她要的礼物如果是又贵又有用的她一定会很高兴.看见自己手里的项链,觉得她应该不会很喜欢和高兴.所以放学后便找了我最珍惜和最亲的表哥.他老远跑来和我一起到midvalley去另外选礼物.

到了那里,我知到为了她再选一个昂贵的礼物是很没有理智的.我表哥也劝我就送她那项链好了,这就成为我第二个很重要的决定.担为了我和她之间的感情,我只能这样做.走路一拐一拐的我眼前就出现一个很精致的包装盒.买下了后,我便把礼物放进盒里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当我上完了那两个补习,也是我回家的时刻.我一步一步的走到爸爸接我的地点去.就当我爸爸出现的第一眼,我眼泪就流了出来.爸爸也知道我受了很多委屈.

真的爸爸,谢谢你的关心.还有那表哥,我真的很珍惜他老远跑来和我度过这些难关.谢谢你...

leg

扭伤的脚

No comments: